Icey

佛系人

一点吐槽加避雷吧

今天扩列又看到那种“胆子很小,不爱吵架”的

乐,作为这种人的受害者说一下,你们所谓的“不爱吵架”是不是就是在朋友受到攻击时迅速删人跑路啊?

我今天聊聊在前圈hh的经历,也不是挂人,大家也没必要再去撕,都过去了。但既然二位做都做了应该也不怕我直接点出来

我在hh的时候发过一篇cp论文,然后因为跟一个人的视频评论是同一天,他跳出来指责我“抄袭”他的观点

当时天天叫我妈咪的RR老师和米司老师干了什么呢?RR老师立即删了我并表示我“一直就是网络公主”,米司老师表示要跟我和平互删,然后在我跟对方吵得不可开交并且谁都没提到她时跳出来“我跟她没有关系,不要狙我”

贱不贱啊,两位老师?

没别的意思,都说了这不是挂人,自保也无可指摘,就是帮我的亲友避雷。顺便,祝你们有朝一日也被人无端攻击然后被列表删光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